关于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18 浏览次数:628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更好地发挥学院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引领示范作用,根据《常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规划方案(2020-2022)》《常州大学2022年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启动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活动的工作通知》要求,现开展常州大学“一学院一品牌”师德品牌建设项目结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各学院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保证师德品牌建设项目举措落实、落细,真正突出学院特色,增强师德建设的实际效果。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学院考核的参考要素,同时党委教师工作部将邀请学院对师德品牌建设优秀项目进行推广宣传。

请各学院围绕项目完成情况、学院特色彰显、实际成效及自我评价四个方面撰写《常州大学“一学院一品牌”师德品牌建设结项报告》,认真梳理总结本学院师德品牌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后期专家将主要参考以上要点进行评审。

二、报送材料要求

1.请学院在报告后附上开展师德品牌建设活动台账包括但不限于师德师风相关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会议记录、活动照片、调研报告、谈话记录等。

2.每个项目的全部材料(含结项报告、活动台账)请汇总于1word文档内,如有视频,可另附。文档以学院+项目名称命名。

3.请各学院在1128前,将结项报告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wjsgzb@cczu.edu.cn,纸质材料报送文正楼605,联系人:李老师,88519513(7513)

附件:常州大学“一学院一品牌”师德品牌建设结项报告.doc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