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623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根据《常州大学师德师风建设三年规划方案(2020-2022)》《常州大学2022年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按照《关于启动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活动的工作通知》,现开展常州大学“一学院一品牌”师德品牌建设项目中期检查,通知如下:

一、      检查评估内容:

1.内容进展情况。包括项目计划的总体执行情况,各内容进展情况,如相关制度建设、典型树立、教育培训等。

2.特色彰显与实际成效。可罗列代表性成果清单,突出学院师德品牌建设项目主要特点,达到一定预期效果。

3.经费使用情况。包括经费开支情况、未支出经费预算等,分项列出开支细目。

各学院对照《常州大学“一学院一品牌”师德品牌建设申报书》填写《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活动中期检查表》,认真梳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解决措施,下一步研究计划及工作方案,对开展师德师风品牌建设项目工作的体会、思考和建议等。

二、工作程序

1.各单位提交本学院师德品牌建设活动中期检查表(文件见附件1),由所在单位进行初审,填写项目完成度与自评分。

2.党委教师工作部进行审核。

3.师德师风品牌建设专项经费的列支将按照学校财务相关规定执行。 

三、其他事项

1.工作要求:各学院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工作的重要性,落实师德师风建设领导机制,突出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主体责任,将工作安排落实落细,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立德树人的扎实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对组织不认真,未按照要求上报的单位,项目一律不拨付后续经费。年底学校将围绕师德品牌建设情况进行考核,本次考核结果将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考核中学院考核的参考要素。

2.材料报送:请各学院在1015日前,将中期检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dwjsgzb@cczu.edu.cn,纸质材料报送文正楼605,联系人:李老师,88519513(7513)

附件1常州大学师德品牌建设活动中期检查表.xlsx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