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1年常州大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班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929

各党委、党总支,各位老师:

兹定于2021413日(周二)举办2021年常州大学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班仪式。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1413日(周二) 14:00

二、地点

文彰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师德建设委员会委员、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教职工代表

四、议程

1.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致辞

2.国家级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南京师范大学教授汤国安作题为《谈为师之道,从教之本》的专题讲座

五、相关要求

1.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佩戴口罩进入会场,近期从境外回国、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接触过相关地区人员的,以及有感冒发烧等症状的,不得参加会议。

2.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到场,按照指定位置就座。

3.会议期间将手机调为振动或静音状态,不得擅自离会。

六、嘉宾介绍

汤国安,男,19616月生,江苏省政协委员,奥地利萨尔茨堡大学理学博士,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南京师范大学江苏省地理信息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兼任教育部地理科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地理学会地理教育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GIS协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主任、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

多年来,他从事地理信息科学的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工作,主持了8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含两项重点),出版研究专著、教材十余部,四项成果获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在GIS数据空间分析、数字地形分析以及黄土高原地貌研究等领域取得了突出的研究成果。在人才培养上,他主讲的《地理信息系统原理》课程获国家精品课程、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2020年获国家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他主编的两部教材获国家级规划教材,他领导的地理信息系统教学团队获国家教学团队、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主持的两项教改成果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009年他获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2012年获中组部“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称号,2019 年被人社部、教育部授予“全国模范教师”,受邀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国庆观礼,2020年入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候选人及江苏省“十佳研究生导师”。

七、座位排布


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

特此通知。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