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开展师德师风岗前培训现场教学

宋佳羚 发布时间:2020-07-04 浏览次数:245

    72日,常州大学50余名新教师去往南京开展师德师风岗前培训现场教学活动。人事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全体学员先后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南京办事处纪念馆、雨花台烈士陵园等地,感受革命英烈的动人故事,接受革命精神的深刻洗礼。
    在雨花台纪念碑前,全体学员进行入职宣誓。人事处副处长王颖结合入职誓词对新教职工提出要求,希望他们能牢记“责任”校训和“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的殷切嘱托,不负芳华、不辱使命,努力成为新时代的“点灯者”和新征程的“领路人”!史良法学院教师娄曲亢作为新入职教师代表发言,她表示,将持续提升学习能力,坚持立足本职工作,用满腔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学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雨花台烈士陵园管理局副局长、雨花台干部学院副院长陈俊峰简要介绍了雨花台烈士陵园的历史渊源,并指出,新教职工师德师风岗前培训选择革命文化这个主题意义深远,忆苦思甜才能继往开来,希望以后能持续加强与常州大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将革命文化传承好、发扬好!

参观中国共产党代表团驻南京办事处纪念馆

全体学员在雨花台纪念碑前合影

新教师在雨花台纪念碑前进行入职宣誓